思念-大剛和母親相依為命_edit.jpg

原野(飾思念 林大剛)/左

Q:男主角設定上有點呆呆傻傻的,個性的塑造有什麼用意。

中國五千年本身認為忠厚是一種美德,老一輩的人看到這樣的人會覺得好,女孩子也會覺得這樣的男子才靠得住。再者忠厚型的人通常思想是比較簡單的。因此在角色的表現上以憨直來呈現。

好人有許多種,對感情專一的也有很多種表現方式,在只有三十分鐘的影片中,我們首先選擇塑造忠厚型的男主角,是希望讓觀眾能重新瞭解傳統美德的價值觀。當然以後可能對感情專一的角色會更為外向,跟我一樣(原野笑)

  

Q:<思念>專情的大剛讓大家印象深刻,可否談談你對飾演大剛角色的想法

原野(飾思念 林大剛)在 怎麼說演員都會想拓展自己戲路,去演不同的角色。我覺得我跟劇中的大剛有相似的地方,現在社會上很少有大剛這樣的人,專情和專一,用對愛情的忠貞來形容大 剛是一點也不過份,這些詞彙在當今卻很少看到、體會到,但其實人在愛情上還是有對這方面的渴望,因此我們把大家嚮往的這種感情透過電影表現及媒體宣傳出來  

 

Q:所以你在感情上也是跟大剛一樣專情嗎?

原野:(~)我在現實生活當中沒有大剛這麼執著,現實生活當中的原野,比較隨遇而安,隨緣。因為我隨緣,所以比較開心,命中註定的就比較開心。

但是劇中的大剛,大家印象比較清楚的場面是,每次都會回到咖啡店點兩杯飲料來思念安娜。可能現實生活當中我達不到(),有個辭彙上的差別,就是執著和專一,專一是優點,但是如果專一到執著的程度,可能都會感到有點超過了。我母親也告訴我,要珍惜身邊的人,不管是親人或同學,就像是我們緣聚神州品牌的意涵一樣()

思念-大剛失去了自己的戀人 

原野(飾思念 林大剛)

 

本文引用自lovemarriage - 【 幕後特輯】專訪思念主角大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un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